浙江组织开展“护航亚运”检查尖兵区域联合行动

  • 2023-05-18 16:26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15—17日,浙江省药品检查中心联合湖州、宁波、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护航亚运”检查尖兵区域联合行动,抽调了全省“尖兵领航”骨干检查员近30人,按照“双随机”原则对湖州市8家“两品一械”生产经营企业开展飞行检查。


图为“护航亚运”检查尖兵区域联合行动启动现场

图为“护航亚运”检查尖兵区域联合行动启动现场。


  此次行动的检查对象主要为含兴奋剂药品和特殊药品生产经营企业,重点检查含兴奋剂类药品(蛋白同化制剂和肽类激素、含麻黄碱类药品)的储存、运输和销售管理情况,防止发生流弊现象。此外,行动还关注亚运会赛事保障活动相关的医疗器械、化妆品的生产经营企业,对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开展体检式检查,严查深挖不留死角,并对企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对接做好服务。据悉,本次行动共检查发现缺陷隐患63个,已全部落实闭环处置。(郭婷)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