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公安南开分局与南开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捣毁一处非法收售药品黑窝点

  • 2023-05-25 16:12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2日,天津公安南开分局会同南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行动,捣毁了位于南开区密云路云川里小区的一处非法收售药品黑窝点。现场查获拜糖平、华佗再造丸等非法收购的药品7000余盒,初步统计货值金额超过40万元。


  公安南开分局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精心部署、周密排查,在环食药支队的统一指挥下,对藏匿的数名犯罪嫌疑人同时展开抓捕行动,并在行动前通知区市场监管局提供技术支持。南开区市场监管局药化科、嘉陵道所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协助公安部门固定犯罪证据,清点涉案药品,出具鉴定意见。因现场查获了十余个贴有本市民营医疗机构条码单的药品原包装箱,南开区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向天津市药监局汇报相关情况。截至目前,公安南开分局针对此次行动已抓获该犯罪团伙成员30人,其中3人刑事拘留、26人取保候审、1人监视居住,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