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第二检查所开展药品委托生产助企帮扶

  • 2023-05-25 16:53
  • 作者:李可晔 洪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江西省药品检查员中心第二检查所工作组来到江西银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涛药业),围绕进一步强化生产质量管理、承担受托生产责任、推进重大变更研究等工作开展现场帮扶指导。


图为第二检查所工作组与企业技术人员开展深入交流。

图为第二检查所工作组与企业技术人员开展深入交流。


  银涛药业正在受托生产盐酸溴己新注射液、盐酸布比卡因注射液、己酮可可碱注射液等多种小容量注射剂。工作组就关键工艺参数、质量过程控制、共线生产风险、清洁验证和关联性变更等事项,与企业生产、质量、研发等部门技术人员深入交流,对企业在委托生产和重大变更中遇到的难题给予解答。


  工作组要求企业要强化质量安全责任,增强对生产过程关键控制点、风险点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深化理论研究、强化工艺提升推动委托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不断优化,确保相关产品质量安全。(李可晔 洪伟)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