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监局举办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表彰大会

  • 2023-05-29 13:54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谭彩丹) 日前,江西省药监局在南昌举办第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评选活动表彰大会暨执业药师大讲堂。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章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设区市、赣江新区、省直管试点县(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药品经营企业代表和执业药师代表,江西省药监局药品经营处、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共计180人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章光文首先向第四届全国“身边最美药师”的江西获奖者余跃群、张丽萍,荣获江西省第四届“身边最美药师”称号的10位执业药师和“优秀组织奖”的6家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并进行现场颁奖;何毅、戚晓琳两名获奖代表现场分享了各自的药学服务经历与执业感悟心得;鹰潭市市场监管局、赣州市市场监管局作为“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分享交流了“身边最美药师”评选活动的组织经验;还播放了宣传“身边最美药师”先进事迹的视频;详细介绍了江西省第五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的评选要求、申报材料要求、评选流程等。


  在执业药师大讲堂上,来自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的相关专家重点围绕《药品网络销售监督管理办法》进行解读。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