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

  • 2023-06-05 16:26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5月26日,天津市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市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天津市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南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红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天津大学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为主题,通过皮肤科专家义诊、摆放展板展架、播放《牙膏的安全使用》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安全用妆相关知识,加强广大同学对化妆品安全合理使用知识的了解,引导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化妆品安全监管,持续推进社会共治。150余名天津大学师生参与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500余册、接受咨询80余人次,宣传氛围浓厚而热烈。


  本次宣传活动是天津市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安全用妆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乡村”三进宣传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公众对化妆品政策法规、化妆品安全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公众对化妆品安全使用和化妆品不良反应的认知水平,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