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6-05 20:08
  • 作者:蒋红瑜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贵州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以“立规矩明要求,弘扬新风正气”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中心组织委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贵州省直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范(试行)》等内容,通过观看廉洁警示教育片《八小时之外》及贵州省年轻干部廉洁教育微课程——《年轻干部“躺平”也是一种“腐败”》以案示警;宣传委员杨红代表中心宣读了守规矩倡议书《立规矩明要求,弘扬新风正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签署了《“八小时以外”自律承诺书》。


  此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填写了《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职工“八小时外”生活方式问卷调查表》,为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奠定了基础。结合本次调查问卷结果,中心党支部还开展了“我的八小时外大家谈”交流活动,对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生活方式、思想状况、是否存在困难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 


  据悉,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范的相关要求,明确了多项倡导和禁止行为,涉及行为操守、生活作风、社会交往和家庭生活等多方面,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主动净化“生活圈”,自觉约束“八小时之外”的言行,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良好的作风树立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蒋红瑜)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