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药监局党组研究推进机关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

  • 2021-08-23 10:15
  • 作者:齐桂榕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8月18日,山东省药监局党组与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省药监局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座谈会,研究推进机关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涛主持会议,山东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赵洪涛参加座谈并对省药监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出要求。


  赵洪涛代表驻局纪检监察组围绕“新岗位,要迅速进入角色;新职责,要迅速提升素质;新任务,要迅速投入工作;新要求,要迅速提高能力;新形象,要迅速做出表率;新机构,要迅速取得突破”六个方面,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强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开篇布局、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和工作遵循。


  会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对今年以来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别作了汇报和表态发言,其他委员代表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于涛强调,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要进一步明确职责,把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全面统筹起来、充分联系起来、深度融合起来,真正实现抓党建、强业务、促发展;要强化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筹结合起来,持续抓好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推进具有药监特色廉政文化建设,开展经常性廉政警示教育,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实现一种“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效果;要强化执纪监督,守住廉政底线,着力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机制,主动接受驻局纪检组和党员群众的监督,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六项协作协同配合;要强化自身建设,倡树良好风气,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学习青岛专利代办处“想到穷尽、干到极致”的作风,带头倡树“早细严实”的作风,带头学习业务,带头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作风建设“风向标”。(齐桂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