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 2023-06-07 08:51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谭彩丹)6月5日,江西省药监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回顾梳理前期全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查找问题不足,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维出席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迅速行动部署,深学细照笃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主题教育,实现了全局主题教育进展顺利、态势良好。


  会议要求,理论学习更加系统。深化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用活用好江西红色资源,探索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做到在思想上深化、行动上内化、实践中转化;调查研究更加深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纠正调查研究不良倾向的重要批示精神,真正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找准影响和制约全省药品监管工作发展的突出问题,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助推出台一批务实管用、推动工作的监管政策和工作举措;推动工作更加有力。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办实各项涉药领域和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深入推进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行动,助推全省医药产业发展迈向中高端;检视整改更加精准。持续查摆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动态调整问题清单,以问题的有效解决带动药品监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建章立制更加有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作好完善机制、建章立制工作,防止问题反弹,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