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药监局调研仙居县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

  • 2023-06-21 10:54
  • 作者:郭婷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6月14—15日,浙江省药监局主要负责人率调研组一行赴仙居县调研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情况,精准助力仙居县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深入仙居县医疗器械小镇,走访调研了浙江优亿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亿联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医疗器械小镇客厅,详细了解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在产品研发、市场拓展、质量管控等情况和医疗器械小镇产业发展情况。同时,调研组到白塔区市场监管所看望慰问基层所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基层所运行、辖区行业特点、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此外,调研组还组织召开了进一步支持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专题研讨产业精准扶持举措。


  调研组指出,仙居县要抢抓发展机遇,壮大医疗器械产业规模,形成集群效应,努力实现“弯道超车”。要下定发展决心、作好科学决策、提振决胜信心,结合实际找准主赛道,在医疗器械细分领域、特色类别做专做精,形成攻坚态势;要定政策、建机制、重配套,拿出政策组合包,推动优质重大项目落地;要坚持“项目为王”,对好项目、大项目开展精准服务、提速办理,让企业少走弯路;要围绕产业集聚度、产品创新度、效益贡献度做好项目招引文章,推进医械产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要发挥柔性服务站的赋能作用,强化服务专业能力,提升小镇知名度、美誉度,真正让产业“热起来”。浙江省药监局是仙居县“一县一策”推动山区高质量发展的牵头单位,将持续强化服务保障,深化“一县一策”落实,支持仙居县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为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支持。(郭婷)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