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药监局组织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 2023-06-28 16:50
  • 作者:谭彩丹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记者谭彩丹)6月27日,江西省药监局在南昌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组织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江西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南昌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有关校领导及师生共计250余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江西省药监局以安全用药月、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药品科技活动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等活动为载体,广泛开展安全用药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科普宣传,不断强化公众用药安全意识,以保障全省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江西省药监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学生是用药安全保障的重要群体,要通过常态化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不断增强师生合理用药、科学用药意识,保障校园用药安全。同时,要通过校园传播知识的主渠道,积极向社会传播安全用药知识,不断凝聚社会药品安全共治共享共识,合力保障全省人民群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


  活动现场,江西省人民医院相关专家为师生们重点讲解了药品的分类,如何做到安全用药以及常见的用药误区等内容,并与学生们进行互动问答。随后,工作人员还为学生们发放了安全用药知识宣传手册,取得了积极效果。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