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举办食品生产安全检查员培训

  • 2023-07-27 14:59
  • 作者:刘慧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7月5日—7日,湖南省食品生产安全检查员培训在长沙举行。湖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健出席结班仪式并讲话。


7fdfc971ae614e72bcc002e378887255


  廖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食品生产安全检查员队伍建设的紧迫感,加快建立一支政治过硬、忠于职守、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的食品生产检查员队伍;坚持常态化学习,不断提升食品生产安全检查员专业化能力;突出学用结合,坚定贯彻“四个最严”,全面落实“两个责任”,突出化解重点风险,推动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


  此次培训,重点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监督检查实务、食品生产加工微生物控制及食品生产安全风险识别管理的培训,增强食品生产安全检查员的专业思维,熟练掌握检查流程、要点和技巧,依法依规实施高质量监督检查,帮助指导企业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的能力,推动食品生产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供稿:食品生产处 刘慧)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