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邓志华为全省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培训班学员讲廉政党课

  • 2023-07-27 15:46
  • 作者:汪霞丽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网站

  7月25日,湖南省食品安全综合协调能力提升暨落实“两个责任”业务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纪委监委驻湖南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邓志华为培训班学员讲授党风廉政教育课。


0fbdff432bc84334aee634ff39804fd6


  邓志华结合亲身经历以案说纪,从具体的案例中引申纪律规定,用朴实的语言道出廉政要求,深刻阐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严肃性。


  邓志华强调,作风事关党风、政风和行风。食品安全是民生,民生与安全联系在一起,是最大的政治。守护保障食品安全,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题中之义,是市场监管部门监管执法的重要职责,也是纪检监察部门监督执纪的重点任务。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开展行风建设三年行动,打造清廉市监队伍,以优良的作风,抓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等各项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全省各市州局食品协调科(处)、“两个责任”专班主要负责人,部分市州、县市区局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等人参加。(供稿:食品协调处 汪霞丽)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