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甘南召开药品质量安全风险会商视频会议

  • 2023-09-18 17:06
  • 作者:丁怡媛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药品质量安全风险会商视频会议,全面排查药品风险隐患,确保药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各县(市)市场监管局汇报了“两品一械”安全监管工作风险排查及整治情况,就日常监管、稽查办案、协同联动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会商交流。甘南州市场监管局通报了各县(市)“两品一械”监管工作进展和风险隐患排查处置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全州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按照“讲政治、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工作思路,聚焦“两品一械”安全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药用械安全。


  会议强调,要针对重点企业、重点品种和经营使用等重点环节,在做好日常监管的同时,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处置,结合辖区实际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对1—9月梳理排查出来的风险隐患问题整改到位,严格落实企业主体和属地监管责任;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对投诉举报、监督检查、监督抽查中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及时核查处置,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有效震慑;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对照考核评价指标,逐条逐项研究分析,精准发力,突破重点,全面进行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丁怡媛)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