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赴创新医疗器械企业帮扶指导

  • 2023-10-20 16:30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7日,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劲松带队赴哈尔滨声诺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注册申报前指导工作。


  指导组参观了企业的专利墙、第一代产品样机、正在注册检验的第二代产品样机,了解动脉斑块诊断、定位及治疗上的技术创新及第三类创新医疗器械注册申报进展。


黑龙江省药监局助力创新医疗器械企业申报


  李劲松向企业宣贯了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黑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勉励企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的要求,坚持技术创新,加快研发进程。指导组重点对企业产品注册检验、临床试验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提示和指导。


  黑龙江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黑龙江省药品检验研究院、黑龙江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负责人参加帮扶指导。(由欣悦)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