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局领导带队赴黑河市指导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 2023-10-24 16:36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10月18日至20日,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业华带队赴黑河市指导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黑龙江省药监局局领导带队赴黑河市指导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指导组分别到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和稽查八处,就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意见和建议进行座谈交流。深入黑河市辖区药品、化妆品生产流通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生产质量管理、执业药师远程审方、计算机进销存系统等方面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指导组还随机抽取了药品生产企业、批发企业、零售连锁总部各1家开展廉政回访。


  指导组对黑河市市场监管局和稽查八处药品监管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视察和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深入实施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压实落靠药品安全责任;二要在强化改革创新意识上聚焦发力,针对边境口岸地域特点,在进口化妆品备案宣传、自贸区企业监管等方面探索创新方式方法,有效提升监管效能,助力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和廉洁底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监管队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队伍的廉洁保障监管的权威。


  指导组还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调阅资料和集体廉政谈话等方式,对稽查八处党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由欣悦)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