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开展食品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 2023-10-28 19:58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10月23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在丁香小学开展以“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讲活动,给1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食品安全课。


益阳:开展食品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这次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通过食品安全宣讲活动,增强了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反对浪费、崇尚节约。”参加活动的教师说。活动现场,市局工作人员从什么是勤俭节约、养成勤俭节约好习惯、食品安全小常识等方面进行宣讲。为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更牢固地记住食品安全小常识,工作人员还设置“考考你环节”,小学生们积极举手发言,课堂气氛热烈。(供稿:益阳市市场监管局 龚月 陈洪)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郴州市召开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调度会

    10月25日,郴州市召开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市食药安委副主任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今年以来,郴州市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相关单位立足职责切实抓本职工作,食品安全各项工... 2023-10-28 20:06
  • 益阳:开展食品安全宣讲进校园活动

    10月23日,益阳市市场监管局在丁香小学开展以“尚俭崇信尽责、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讲活动,给1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食品安全课。“这次活动让我们受益匪浅,通过食品... 2023-10-28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