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召开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调度会

  • 2023-10-28 20:06
  • 作者:
  • 来源: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10月25日,郴州市召开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市食药安委副主任杨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郴州市召开食品安全评议考核工作调度会


  今年以来,郴州市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相关单位立足职责切实抓本职工作,食品安全各项工作有力推进,成效明显,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全市未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事故。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始终从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把握食品安全工作,始终保持居安思危的政治警醒;提高全过程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任务。各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突出日常监管,突出工作重心,落实监管责任,对照考评细则,查漏补缺;实行“时间倒排、任务倒逼、责任倒追”的台账式管理,千方百计最大限度解决存在问题;把这次考核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和追求进步的一次良好契机,形成抓好食品安全的长效机制,确保食品安全抓持续、抓深入、见长效。(供稿:郴州市市场监管局 何劲峰)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
    为你推荐
  • 长沙:2部门联合举办学校食品安全培训

    校园食品安全一直是牵动人心的热点问题,怎样才能让学校师生吃得放心?10月30日,长沙市市场监管局、长沙市教育局联合举办2023年学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推动学校等集中用餐单位落实食品安... 2023-10-31 20:43
  • 张家界:压实“四方”责任 织牢校园食品安全网

    近日,张家界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纪委监委、市检察院、市教育局等部门开展秋季开学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共检查30家单位。检查发现,全市校园食品安全“四方”责任机制得到有效运行,校园食品安... 2023-10-31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