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监局启动“四清”专项行动

  • 2024-03-29 20:26
  • 作者:毛志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27日,福建省药监局印发实施方案,在全省正式启动“四清”专项行动,就药械注册核查环节,组织开展研制生产和临床试验“清源”行动;就“两品一械”生产环节,组织开展委托生产“清责”行动;就“两品一械”网络销售环节,组织开展“清网”行动;就医疗机构药械使用环节,组织开展“清规”行动。


  行动当天,福建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维军带领省药监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医疗器械监管处、化妆品监管处和科技处负责人,结合正式启动“四清”专项行动,到两家药品网络销售企业调研并检查企业质量管理情况。


  黄维军表示,福建省药监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支持省内“两品一械”网络销售第三方平台和网络销售企业创新发展。作为新业态,省内药品网络销售企业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跟进学习相关法律法规,有效组织自查与整改提升,加强制度建设,持续强化质量管理,规范发展,为保障全省公众用药安全有效可及作出积极贡献。(毛志超)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