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协调联动跨区域开展注册人委托生产检查工作

  • 2024-04-09 16:35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医疗器械注册人委托生产的管理,切实保障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天津市药监局第三监管办联合第四监管办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跨区域委托生产的医疗器械注册人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全项目检查。


  第三监管办根据企业生产品种及排产情况,与第四监管办成立联合检查组。检查组分别对注册人和受托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注册人与受托生产企业责任划分、原料购进、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验放行和不良事件监测等环节,实施“一企一策”,建立委托生产注册人监管台账,对日常检查中已发现的缺陷项目督促整改、逐一销账,形成闭环管理。


  本次检查共计发现风险隐患4条,检查组已现场要求企业对质量管理体系中的风险进行立即整改。(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