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药监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视频)会议

  • 2024-04-16 16:12
  • 作者:夏陶 杨成松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29日,安徽省药监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视频)会议,局领导以及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现场参会,各分局、工作站全体党员在本地同步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局药械流通监管处等6个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其他23个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对过去一年来局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抓好2024年度党建工作作出了部署。


  去年以来,局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局党组部署要求,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重点,凝心聚魂,强化管理,激发活力,全局党建责任进一步压实、主题教育见行见效、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服务大局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2024年局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全面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重点做到“六个突出”。一要突出政治统领,筑牢忠诚根基。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严明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全过程。二要突出学深悟透,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习教育和宣传宣讲,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三要突出固本强基,建强基层组织。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加大“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力度,合力把优势做成亮点、把亮点铸成品牌。四要突出正风肃纪,提升监督执纪质效。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深入推进行风建设“深化拓展年”活动,推动行风建设由阶段性行动向常态化长效化转变。五要突出融合发展,服务保障大局。推深做实“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认真落实“高效办成一件事”要求,着力在支持药械研发创新、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加大便企惠企服务力度、开展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化解信访矛盾等工作上展现特色。六要突出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推动全局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安徽省药品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夏陶 杨成松)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