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药监局赴齐齐哈尔市开展督导检查

  • 2024-04-17 17:01
  • 作者:由欣悦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部署要求,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4月8日至10日,黑龙江省药监局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母凯带队深入齐齐哈尔市开展督导检查。


黑龙江省药监局赴齐齐哈尔市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稽查二处对辖区内“两品一械”企业监管情况的汇报,与参会人员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甘南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座谈交流,督导组强调,要加大药品在使用环节的安全监管;充分利用"寒地龙药"资源,加强GAP基地建设;做好日常药品监管工作,争取办案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督导组先后检查了4家企业,听取了企业关于原料供应、生产能力、集采中选品种、药品抽检情况的汇报,现场解答了企业关于中药政策、B证发放的问题,叮嘱企业守牢药品安全防线。督导组对甘南县部分医疗机构和连锁门店进行了检查指导。


黑龙江省药监局赴齐齐哈尔市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组与全市批发企业(零售连锁总部)代表进行了座谈,倾听企业诉求,就可追溯平台建设、批零一体化等问题进行交流。督导组要求,各企业要将迎接GSP符合性检查纳入常态化工作,配合做好重新审查换证工作。


  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药品监管处、人事处、稽查二处相关人员参加检查。(由欣悦)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