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女性—粉红丝带”乳腺健康宣教活动启动

  • 作者:白毅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4-09-06 08:36

    据中国医药报讯  每年的10月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为提高广大女性对乳腺疾病的防治意识,近日,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携手华歌尔(中国)时装有限公司在北京启动了2010~2011年度“心系女性—粉红丝带”乳腺健康宣教活动。
    为了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呵护生命、绽放美丽”这一活动主题,启动仪式上,在专家的指导和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全场女性共做乳腺保健操。仪式后,还开展了千人健步走活动。
    据悉,“心系女性——乳腺健康教育活动”自2009年起,面向北京、广州、杭州、上海4个城市,共发放20万本《乳腺健康知识手册》,开展20场试点流动课堂,举办“爱心传递温暖与希望”慰问活动,扩大了女性对于乳腺健康知识的认知度。今年该活动将继续扩大宣传规模,在北京、宁波、扬州、武汉、西安等城市同时开展乳腺健康教育,让更多的女性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