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和公安部门<br>联合破获一起特大生产销售“中华伟哥”等假药案

  • 作者:中国食品药品网
  • 来源:SFDA网站
  • 2014-09-06 10:00

    近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打击生产销售假药部际协调联席会议的“全国打击利用互联网等媒体发布虚假广告及通过寄递等渠道销售假药专项整治行动”的要求,联合广东省公安机关,破获了一起特大生产销售“中华伟哥”等假药案。 
    
    2009年10月12日,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配合广州市公安局,成功捣毁了广州市西槎路增宝街一生产假药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6名,缴获大量非法药品成品、包装材料及生产设备。现场查获非法药品成品、半成品102种,约450万粒,市场总价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同时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广东省各级药监部门对全省各药品经营企业开展清查,一经发现此案相关产品,依法查处。 
    
    此案成功告破,充分显示了部门协作打击制售假药的威力,充分发挥了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形成了高效的监管合力,震慑了不法分子,有效地遏制生产销售假药事态。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