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布2015年第4期食品抽检信息 10批次不合格

  • 作者: 
  • 来源: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 2016-01-05 11:18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5年12月31日发布2015年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第4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现将2015年北京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予以公告。

  本次公布的监督抽检信息中合格食品类别涉及白酒、焙炒咖啡、方便食品、黄酒、可可及其制品、啤酒、葡萄酒及果酒、无糖食品等9类食品,共计219批次。不合格食品类别涉及白酒、方便食品、无糖食品类食品,共计10批次(抽检信息详见附件)。

  对于在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北京市局已组织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对生产经营不合格产品的企业进行立案调查,并已对相关企业产品及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涉批次不合格产品时,可拨打12331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附件:

食品抽检合格-20151230.xls
食品抽检不合格-20151230.xls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