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端掉一个制售假冒名优白酒窝点

  • 作者:王米霞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6-05-30 09:38

  本报讯  近期,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打掉了一个长期制售假冒名优白酒的犯罪团伙。

  根据公安部门前期侦查线索,4月19日,哈尔滨市食药监和公安执法人员果断出击,一举捣毁假酒灌装车间1个,假酒成品仓库3处;没收打包机6个、压盖机2台、封口机2台、打码机1台、回收空酒瓶3000多个,包装物若干;扣押涉嫌假酒3455瓶,涉及五粮液、茅台、洋河、国窖1573、剑南春、舍得等多个品牌白酒;涉案金额近170万元。

  经调查,该造假团伙主要从外地购进回收的各品牌名酒瓶包装、防伪贴、外包装箱等,用低档酒灌装后冒充茅台、五粮液、洋河、剑南春等名优白酒销售,已形成制假售假的利益链条。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王米霞)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