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旧版网站

长兴完成首个“双证”执业药师注册

  • 作者:孙建新 付如月
  • 来源:中国医药报
  • 2016-08-09 11:48

  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新修订GSP,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食药监局以执业药师注册登记为抓手,通过规范管理执业药师队伍,全方位保障企业的药品经营和管理质量。截至6月底,该县新发放执业药师资格证23个,完成首个执业类别为“药学与中药学”的“双证”执业药师注册。

  长兴县局全面了解县执业药师持证、注册情况,将持“双证”的执业药师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并提醒其及时注册,保证该药师的“双证”在同一家企业注册。同时,加强《执业药师注册管理暂行办法》中重要条款的解释、宣传,确保执业药师只在一个执业药师注册机构注册,在一个执业单位按照注册的执业类别、执业范围执业,杜绝执业药师兼职现象。该局还实行了执业药师注册信息周报制度,将每周执业药师注册事项进行汇总梳理,明确每名执业药师的有关证件号码、执业单位、执业类别、执业范围、注册时间、现工作岗位等信息,逐一形成名册书面通报县食药监局药械监管科,切实加强对执业药师挂靠等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增强执业药师监督检查工作的针对性。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