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 2017-10-23 18:22
  • 作者:蒙水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方位推进改革开放,我国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民生持续改善,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综合国力持续增强,国际地位持续提高。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报告,反映了时代发展要求,体现了人民热切期盼,是中国共产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丰富和发展,是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旗帜。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各项重大决策的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强化责任感使命感,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用实干成就梦想和辉煌,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好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的内在动力,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和促进医药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