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天峻县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 2018-11-16 14:42
  • 作者:
  • 来源:天峻新闻网


  为普及公众安全用药知识,增强公众用药安全意识,根据海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海西州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日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药品经营单位、使用单位在骏马广场开展以“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广泛宣传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并接受消费者的现场咨询与投诉。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60余人次。


  今年以来,市场监管局积极履行药品质量安全监管职责,认真开展药品经营、使用环节的日常监管工作,扎实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不断建立完善药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保障了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下一步,市场监管局将开展药品安全进乡镇、进学校、开展知识培训等多种形式,向公众传播安全用药知识,发布社会关注的药品安全信息,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全社会共同关注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