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排查网售药品违法行为

  • 2018-11-27 09:00
  • 作者:董传阳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医药报

  近日,石嘴山市市场监管局启动药品“净网2018”专项行动,深入排查互联网药品交易违法行为。


  执法人员通过核实网站、网页和移动APP,对企业主页展示的药品、医疗器械等产品信息、资格证书及药品交易记录等进行检查,对不符合互联网药品交易、信息服务、广告宣传规定的予以纠正;对依托“饿了么”等第三方互联网交易平台进行药品展示、交易、结算、配送的,深入核实药品交易行为的合法合规性,杜绝向个人消费者展示、销售处方药和含麻黄碱类复方制剂非处方药行为。


  同时,石嘴山市市场监管局支持药品经营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加强合作,按照“线上线下一致”的原则,规范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互联网交易服务;鼓励企业完善互联网药品交易制度,健全交易信息自查及报告制度,规范配送药品追溯凭证,确保网售药品质量安全。(记者董传阳)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