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年鉴(2017)》获第六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多项大奖

  • 2019-04-10 09:55
  • 作者:李硕
  • 来源:中国健康传媒集团-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硕) 近日,从《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年鉴》编辑部传来消息,在由中国出版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中,《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年鉴(2017)》从报送的400余种年鉴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央级年鉴(综合奖)二等奖及全部四项单项奖(框架设计,条目编写,装帧设计,检索、编校质量和出版时效)二等奖以上的好成绩。


blob.png


  此次年鉴评比是全国年鉴编纂出版质量四年一次的大检阅。评比过程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按照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方案进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年鉴(2017)》在装帧上“精品意识”突出,内容上条目设计清晰。重点收载2016年国家关于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的重要会议报告、政策法规,食品(含保健食品)、化妆品安全监管,药品和医疗器械研制、生产、流通、使用中安全监管和围绕安全监管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以及地方食品药品监管和解放军药品监管等内容,是一部综合反映2016年我国对食品(含保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安全监督管理情况、进展和成就的大型信息性、资料性工具书。


  《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年鉴》编辑部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多项荣誉是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下,秉承严谨、科学精神编纂的成果;也是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深厚的出版积淀中新组建的年鉴编辑部全体编辑及出版同志共同努力的成果。编辑部决心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在新形势下年鉴的编辑出版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我国药品监管工作。


  据悉,已于去年年底开始的《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年鉴(2018)》编纂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