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药监局连续召开三场工作交流座谈会

  • 2019-09-16 14:55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杨菲) 9月10日至12日,天津市药监局连续召开各区市场监管局、各监管办和相关直属单位、机关各处室三场工作交流座谈会,全面总结工作完成情况,深刻分析当前药品监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年末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栩冬主持会议,市药监局机关各处室、各监管办主要负责人,委相关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王栩冬分别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他指出,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议,目的是总结成绩,挖掘亮点、找出难点、推动重点;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保证全年重点工作落地生根。


  王栩冬要求,要聚焦重点、凝心聚力,不断加强药品生产、流通和使用环节的全链条监管,始终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管;要科学监管、创新机制,提高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深挖潜在风险;要发挥引领作用,转变工作思路,服务产业发展,提升科学监管水平。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