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召开长三角推进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工作研讨会

  • 2019-09-19 14:06
  • 作者:孔静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孔静) 近日,上海市药监局召开长三角推进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工作研讨会,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药监局相关领导、医疗器械相关处室、审评核查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交流了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试点情况、跨区域监管和检查员培训检查等内容,通过了长三角医疗器械注册人试点实施方案和跨区域监管草案。会议指出,沪苏浙皖药监局要本着优势互补、整合资源、合作共赢的原则,共同谋划长三角地区医疗器械产业一体化高质量集群发展,协同推进医疗器械监管区域合作联动。


  会后,参会人员赴自贸一号生命科技园参观交流,亲身感受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释放的政策红利,坚定了一市三省共同打造长三角医疗器械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责任编辑:宋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