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开展国庆节期间“两品一械”质量安全检查

  • 2019-09-29 17:02
  • 作者:李舒雯 程奇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舒雯 通讯员程奇) 9月2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副巡视员黄琛一行到南宁市开展“两品一械”质量安全检查,进一步保障国庆节期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流通质量安全。

  

广西开展国庆节期间“两品一械”质量安全检查

图为检查组在药品批发企业检查。(程奇 摄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广西南宁百会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和桂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明合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检查企业质量体系建设、管理制度落实、生产车间设备设施、原材料进购规范、产品质量检验、产品生产及销售环节等,同时对特殊管理药品的销售管理、应急管理和质量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零售药店朝阳大药房升禾绿城分店,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执业药师配备及在岗等情况,督促药师提升处方审核和药事服务的能力。

  

广西开展国庆节期间“两品一械”质量安全检查

图为检查组在化妆品生产企业检查。(程奇 摄


  检查组指出,从检查的情况看,当前企业管理较为规范,药品储备充裕。但国庆将至,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履行社会责任,确保药品质量安全有效,药械、化妆品采购供应、储备配送、应急调运工作有序开展,充足供应,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