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举办2019年考前公益(免费)培训班

  • 2019-10-24 13:50
  • 作者:蒙水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蒙水)10月20~23日,2019年贵州执业药师考前公益(免费)培训班在贵阳市举办,来自全省9个市(州)及贵安新区已报名参加2019年执业药师(中药)考试的考生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助力执业药师培养贵州举办2019年考前公益(免费)培训班。(蒙水 摄).jpg

助力执业药师培养贵州举办2019年考前公益(免费)培训班。(蒙水 摄)


此次培训由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指导,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贵州省药学会、贵州省药师协会主办,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贵州运营中心、贵州慈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拟依托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药师在线”平台在全省举办执业药师考前公益强化培训班,指导科学复习应试,旨在提高执业药师考试通过率,助力贵州执业药师人才培养。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现场学习,在“药师在线”名师对有关考点精讲下,学员采取现场做题,最终老师依次评分分析、模拟考试、考点解析。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了解了执业药师考试的规范流程、模式、技巧,相信一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争取早日圆执业药师梦想,在工作实践中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据悉,“药师在线”是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于2014年成立的在线教育平台,现属于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线教育项目,是国内执业药师考前培训领域的国家队,凭借权威的师资力量,先进的互联网思维,结合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的官方图书资源,秉承“个性化、智能化、互动化”的产品理念,现已成为国内最权威的执业药师考试在线教育云平台。


(责任编辑:刘思慧)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