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州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开讲

  • 2019-11-13 09:52
  • 作者:游振云 张玮洁
  • 来源:中国医药报

  近日,福州市“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大讲堂”首场讲座在福州理工学院举办。此次活动由福建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福州市市场监管局、连江县市场监管局共同主办,是福州市2019年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之一。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师生讲解假劣药概念、发放药品和医疗器械安全知识手册、安全用药宣传手册、药品科普知识读本等。连江县医院、连江县中医院、连江济雅医院、连江东南眼科医院的医务人员开展安全用药咨询、义诊等服务。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科普展板,介绍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用药知识。


  在福州理工学院学术厅内,福州同仁堂的执业药师陈婉菁通过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培养科学、安全、合理的用药用妆习惯,如何选用化妆品等知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师生参与,提供咨询服务150余人次、义诊6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张贴海报40余幅(张),播放公益宣传片50余次。(游振云 张玮洁)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