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市场监管局举办药店负责人和监管人员培训

  • 2020-01-06 17:54
  • 作者:钟小明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市场监管局、广东省韶关市医药职业培训中心联合在韶关市浈江区碧桂园凤凰山举办《药品管理法》解读暨药品经营管理质量安全和药品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136家药店负责人及市场监管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药品管理法》、“从监管角度”谈应对等专项课题,要求以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实施为契机,全面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建立风险监测、风险分析、风险处置有效机制。通过建立完善药品安全风险管控和应对机制,加强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强化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市场秩序,加快构建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政府监管的药品监管格局。会议强调,要强化对重点品种、关键环节的监管,督促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及药品GSP,确保质量责任落实到企业的每一个岗位。


会议期间发放了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法律法规宣传资料800余份。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药店经营者的守法意识,为创建“无假药城市”奠定了良好基础。(钟小明)

(责任编辑:张丹)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