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

  • 2020-01-08 14:03
  • 作者:蒙水 杨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蒙水 通讯员杨蓝) 1月6日,贵州省药监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昌晖,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训伟、陈湘、李琎以及局老干部党员和局机关、直属单位在职党员共149人参会。大会由王训伟主持。


中共贵州省药品监管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会上,宣读了《中共贵州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贵州省药品监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对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介绍。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贵州省药监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中共贵州省药品监管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中共贵州省药品监管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廖昌晖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全面从严治党;要着眼开拓创新,不断提升党建水平;要统筹工作结合,促进药监事业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