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药监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01 10:03
  • 作者:刘新杨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贵州省药监局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贵州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训伟主持会议并讲话,贵州省药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和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保障人民健康、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强化药品安全监管等作出了一系列重大论述和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对药品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要坚持走中国式药品监管现代化道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践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部署有机结合起来,要坚持和加强党对药品监管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要求,贵州省药监局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全省“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习大落实”活动的有关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宣传诠释,引领当前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贵州药品监管工作的强大力量,以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刘新杨)


(责任编辑:王哲涵)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