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快速为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办理变更登记

  • 2020-02-12 14:48
  • 作者:林忠伟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通讯员林忠伟) 2月9日,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市场监管局主动服务厦门某纸塑制品有限公司,及时核准该企业销售劳动防护用品经营范围备案,全力保障辖区防护物资供应。

  

  据悉,该企业是辖区一家生产出口劳保防护用品企业,主要生产出口非医用口罩等劳保防护用品,日生产口罩约20万片。该企业为支持辖区疫情防控工作,拟将其准备出口的口罩转为内销,但因其经营范围没有销售劳保防护用品这一项遇到瓶颈。

  

  近日,集美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管理科在区工信局的通报中得知这一情况,周末立即指定专人主动联系该企业负责人,指导企业整理好增加经营范围备案的材料,发到注册科指定的邮箱,注册官廖开珠第一时间对企业网上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集美区市场监管局采取先行给予核准销售劳保防护用品经营范围备案,再由企业将需要提交的材料原件寄给区市场监管局注册科的形式,在疫情防控期间特事特办,有力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郭厚杰)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