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盛康药业向贵州铜仁印江捐赠急救药品

  • 2020-02-25 20:02
  • 作者:杨波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广东广盛康药业有限公司向贵州省铜仁市印江自治县捐赠了一批急救药品,以帮助印江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广东广盛药业捐赠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据悉,该批药品系中华老字号“广誉远”生产的“小儿清热化积散”,是一款含天然牛黄的精品儿科中成药,主治小儿急热惊风,四肢抽搐,痰涎壅盛,发热咳嗽等病症,是临床危重症儿科专用药。此次捐赠的药品共1890盒,价值30.24万元。


广东广盛药业捐赠2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据广东广盛康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绍龙介绍,捐赠该批药品,旨在为印江人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预防治疗儿童高热惊厥等急症。为此,该公司特别开通绿色通道,只用短短几天时间就完成协议签署、药品检验、出库运输等工作,使药品以最快速度送至印江。


  接受捐赠的印江县红十字会、县中医院等部门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广东广盛康药业有限公司向印江捐赠急救药品,是对印江人民雪中送炭的支持,非常感谢广盛康药业有限公司的善举。2月24日,县中医院及时将该批药品送到医共体乡镇卫生院,并指导医生免费发放给患者使用,切实缓解乡镇卫生院的儿童用药问题。(杨波)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