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调研北疆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 2020-03-24 14:22
  • 作者:马少宾 陈靖渭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3月21日至2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物资保障组副组长、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钰祥带队赴北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和塔城地区多个县市调研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调研北疆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调研北疆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陈靖渭 摄)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深入企业一线、生产车间,查看现场、分析情况,全面了解企业建设和生产情况,进行技术指导,解决难题,鼓励企业加快生产进度。在昌吉州玛纳斯县的新疆雅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全面了解企业原材料质量、生产设备运行、日试生产口罩量和进行技改等情况,并现场指导纠正生产车间改造图纸设计不合理的地方,指派一名技术专家为企业联络员,提供一对一帮扶和具体指导。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调研北疆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陈靖渭 摄)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调研北疆防护用品生产企业 。(陈靖渭 摄)


  塔城地区沙湾县的温暖角医疗科技(新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广东招商引资的企业,计划建设日产熔喷布可达7吨的7条卫生过滤材料熔喷布生产线以及日产量达60万片口罩的5条口罩生产线,项目预计在今年5月投产,可带动100人就业。调研组听到该企业准备开拓疆外和国外市场时,当即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规划、市场发展前景,鼓励企业把熔喷布生产打造成新疆防护用品产业健康发展的一个亮点。


  调研组一行还到塔城地区乌苏市、昌吉州阜康市等地的口罩生产企业调研,从厂房设计改造、企业发展规划、产品质量安全等进行全方位指导,并协调当地党委、政府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马少宾 陈靖渭)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