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药监局颁发全省首张额温计医疗器械注册证

  • 2020-04-23 11:10
  • 作者:康绍博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4月17日,昆明远星钻石工艺有限公司通过应急审批,获得云南省首张额温计《医疗器械注册证》,填补了云南省额温计生产的空白。据悉,该公司正式投产后可实现日产1000只额温计,将一定程度上缓解云南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带来的额温计供给压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南省的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额温计等医疗产品十分紧缺。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及时启动了疫情防控医疗器械应急审批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企业开展疫情防控医疗器械应急生产。在获知昆明远星钻石工艺有限公司拟建设生产额温计项目以来,省药监局上门服务、安排专人负责指导企业开展注册检验及注册申报,大大提高了企业的申报速度和质量。


  下一步,云南省药监局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上市,强化医疗器械质量监管,全力保障好疫情防控用械质量安全。(康绍博)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