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喀则市仁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宣传

  • 2020-05-27 14:51
  • 作者:
  •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5月24日,日喀则市仁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基层“最后一公里”开展以“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家家享受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食品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据了解,工作人员以集中宣讲、一对一以物示范讲解、发放宣传知识手册,以直观、通俗易懂的方式将食品安全的有关法律法规、如何识别过期和假冒伪劣产品、怎么维护消费者权益等内容讲解给现场群众。整个宣讲活动共有32名农牧民群众参与。


  通过宣传贯彻和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增强了群众对《食品安全法》的知晓度,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农牧民群众对身边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普及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也增强了农牧民群众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维权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积极参与食品安全建设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齐桂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