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丰医疗:始终把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首位

  • 2020-06-05 10:47
  • 作者: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成都市新津事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事丰医疗)位于成都市新津县,始建于1991年,是我国西部地区一次性无菌医疗器械耗材企业,主要生产注射器、输液器等一次性无菌医疗器械系列产品,口罩只是其辅助性生产产品。自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事丰医疗把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首位,率先部署防控工作,层层落实防控责任,迅速成立工厂各层级应急防控执行小组,配备疫情防控物资,强化疫情防控检测举措,在充分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依法审慎复工。


  事丰医疗快速响应四川省委、省政府号召,1月21日,成立由采购、器械、业务、物流、质量等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应急工作专班,坚决保证原材料采购供应,快速组织200多名一线工人启动医用外科口罩的生产。在生产原材料紧缺的情况下,整合资源,多渠道联系购买符合法规标准的原材料,通过空运、铁路、专车货运等多种方式及时满足生产所需。在产能不足的情况下,高价购置生产设备扩大产能,高薪招聘生产人员,迅速增加产能,努力为抗疫多出力,让前线少“流血”。截至5月,事丰医疗医用外科口罩日产量达80万支,医用防护口罩日产量3万支,防护服日产量8000套,护目镜日产量5万套,隔离服日产量2万套,为四川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口罩是重要的防疫物资,核心原材料熔喷布行业乱象严重,价格暴涨的同时质量也参差不齐,劣质无纺布充斥市场,为了确保医疗物资质量安全,事丰医疗对熔喷布的采购进行了严格质量管控,派专人到全国各地原材料生产厂家进行考察,严格按照原材料质量标准选取合格供应商。


  虽然产能压力巨大,但质检工作依旧一丝不苟,生产线负荷测试、杀菌处理、卫生检测一样都不少。


  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的同时,事丰医疗进一步完善防疫物资产线,丰富产品种类,不断提高产能。


  此外,事丰医疗积极参与国家、省、市的紧急对外援助计划。出口的主要产品有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防护服、护目镜、隔离衣等,目前已向韩国、中东、欧盟成员国等出口防护服、口罩等产品800余万套。下一步,事丰医疗将继续与国内外同行加强交流合作,坚持国家战略和科技政策导向,持续提升生产制造水平及产能。利用公司生产制造优势和完善的质量体系,为无菌医疗器械的发展进步做出贡献。(成都市新津事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