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酸消毒液注册申报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

  • 2020-07-01 16:22
  • 作者:
  • 来源:国家药监局器审中心网站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7月1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发布关于《柠檬酸消毒液注册申报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全文如下。


关于《柠檬酸消毒液注册申报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中心结合境内、境外医疗器械注册申报产品的特点及申报现状,在总结技术审评实际情况,并参考相关文献资料的基础上,组织多方面专家共同起草了《柠檬酸消毒液注册申报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


  为了使该指导原则更具有科学性及合理性,即日起在网上公开征求意见。衷心希望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管理者及从业人员积极参与,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指导原则的丰富和完善,促进医疗器械研发及技术审评质量和效率的提高。


  请将反馈意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于2020年8月3日前反馈我中心。


  联系人:骆庆峰 杨宇希

  电话:010-8645284086452833

  电子邮箱:luoqf@cmde.org.cnyangyx@cmde.org.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气象路50号院1号楼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邮编:100081


  附件:1.柠檬酸消毒液注册申报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下载)

  2.《柠檬酸消毒液注册申报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反馈意见表(下载)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2020年7月1日

附加:

1.柠檬酸消毒液注册申报技术审查指导原则(征求意见稿).doc


(责任编辑:庞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