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开展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现场检查

  • 2020-07-08 20:18
  • 作者:叶阳欢 苏宇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连日来,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配合吉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现场检查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药品GSP检查员严格按照省药监局制定的现场检查方案开展现场检查,先后奔赴吉林、四平、通化、白山、延边、辽源、长春7个地区,对当地药品经营企业许可证换发进行现场检查。


  截至目前,该中心配合省药监局对163家药品经营企业开展许可现场检查,其中换发药品经营许可证143家、新开办企业验收13家、变更许可事项7家。


  吉林省药品审核查验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新修订《药品管理法》实施的第一年,该中心药品GSP检查员继续贯彻“四个最严”要求,充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为全省医药企业尽快复工复产提供源动力,为药监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叶阳欢 苏宇)


(责任编辑:满雪)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