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举办全省医用防护品检测技术培训班

  • 2020-08-04 19:30
  • 作者:落楠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落楠) 7月28~31日,针对口罩、防护服等医用防护品生产企业遇到的质控难题,为补上民用转医用企业存在的检测技术短板,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在石家庄举办了医用口罩、防护服检验技术培训班,省内相关生产企业共计49人参加了培训。


  围绕医用口罩、防护服检验技术,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有关检验室负责人分别针对物理、化学、生物检验项目重点,进行了标准解读和产品技术要求编写、检验操作技术及注意事项讲解。为确保培训效果,学员分组到各实验室对口罩和防护服样品进行检验操作实训,并由专家现场答疑。


  参训企业检验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解答了企业日常检验中遇到的困惑,对提升企业检测能力、更好地保障产品质量安全有很大的帮助。据悉,下一步,河北省药品医疗器械检验研究院将根据监管需要和企业需求,继续开展相关检测技术的培训和实操工作,保障公众用药用械安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