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药监局要求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2020-08-10 16:14
  • 作者:胡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胡芳) 8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药监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会。机关各处室、直属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自治区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礼对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生礼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注重质量、加快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要在深化学习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药监领域落实落地、开花结果。二要在“三对照”上下功夫。对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对照国家药监局工作安排,对照年初药品监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工作要点,及时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努力向组织和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在统筹推进涉及全局性的重要工作上下功夫。着力在“智慧监管”平台推广应用、新闻宣传品牌提升、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四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完善防控举措,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毫不松懈盯住重点人群、严把关键环节、管好重要领域,严防聚集性疫情,做好秋冬季防控准备,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