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白城市市场监管局举办药品零售企业“两法”培训班暨知识竞赛动员大会

  • 2020-08-28 15:40
  • 作者:王超
  • 来源:“吉林药监”公众号

  为进一步加深药品零售行业对“两法”的准确把握和全面理解,8月24日,吉林省白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全市药品零售企业 “两法”培训班暨知识竞赛动员大会。


微信图片_20200828153757


  培训班上,重点讲解了“两法”主要内容及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的关键项目,动员全市零售药店积极参与2020年全国“两法”知识竞赛活动。说明了参加竞赛的流程、着重掌握的答题重点和答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全市零售药店参与率达到100%,药店从业人员竞赛答题参与率达100%,准确率达100%。


微信图片_20200828153807


  此次举办药品零售企业“两法”培训班暨知识竞赛动员大会,是贯彻落实好省药监局“两法”知识竞赛总要求,动员全市药品经营环节监管人员,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和社会公众积极参加全国“两法”知识在线答题,深入学习“两法”,营造药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王超)








(责任编辑:郭婷)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