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药监局相关稽查处开展药企调研 做好“六稳”“六保”工作

  • 2020-08-28 15:53
  • 作者:赵群 孙渊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连日来,辽宁省药监局稽查七处立足职能,统筹部署,深入辖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


  稽查七处结合日常监管,细化举措,狠抓实效,组成调研组分别对全市10家药品生产企业、18家药品批发企业和18家药品连锁公司总部开展调研工作。有针对性地择取10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其余企业结合日常监管及电话等途径进行调研,截至目前,完成调查问卷36份、调研材料10份。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对《药品管理法》《疫苗管理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情况,对企业近年来药品生产经营企业在质量管理情况进行深入调研,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予以现场指导和解答。同时也充分肯定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力复工复产,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力保障了全省疫情防控取得成效。


  此次调研进一步督促药品生产经营企业重视药品安全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学习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合规经营,在“六稳”“六保”落实落细方面再加力,确保宏观政策落地见效,全面提升全省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水平。(赵群 孙渊)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

{nickName} {addTime}
replyContent_{id}
{content}
adminreplyContent_{id}